43日,我市组织收看全省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暨推进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市政府副市长韩文让,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华,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副局长王忠在朔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近视问题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落实《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部署,进一步推进新时代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和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会议强调,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工作,工作量大、涉及面宽,要在政府领导下,建立健全协同工作机制。要搞好分工协作,共同关心、支持、参与儿童青少年视力保护,在全社会营造政府主导、部门配合、专家指导、学校教育、家庭关注的良好氛围,切实办好更加公平更有质量教育。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教书育人、立德树人主题主线,高度重视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努力提高对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的认识,明确防控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切实增强学生近视防控工作的信心,全力推进全省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有效促进学校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广泛开展。

 

市委宣传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市卫健委、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市文旅局、市体育局、市市场监管局等单位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市直中小学、幼儿园和卫生保健机构代表共40余人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二楼视频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