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下午,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2018年秋季开学工作会议。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在家局领导王忠、霍陟出席会议,市属各高等院校、市直中小学校、幼儿园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高校工委 省教育厅8月30日组织召开的全省教育系统 “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同时就市直教育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贵龙局长强调,一要精心安排好开学各项工作。开学之际,各学校要将《开学第一课》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开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及时把《开学第一课》通知到每一位学生及其家长,让其在家与家长共同观看。新入学学生严格实行阳光、均衡编班,杜绝编班工作中的暗箱操作。严格按班额招生,决不允许出现大班额现象发生。同时要召开学校教职工大会,把“最严禁补令”给全体教师讲清楚、讲明白,严惩教师“乱补课”,同时将重点查处乱办学、乱收费、乱补课、滥订教辅资料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二要群策群力保障师生安全。开学之初各学校工作千头万绪,但是学校安全工作不容忽视。各学校师生安全和廉政安全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履职尽责,主要领导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要加强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坚决杜绝群体性事件发生。三要全面提升党建水平。今年,市委把学校党支部的隶属关系调整到了市教育工委,各学校必须切实增强党建意识,按照“组织建设抓覆盖、能力建设抓提高、基础工作抓规范”的要求,努力做好制度建设、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工作,履职尽责,干净干事,高效成事;进一步推进学校管理的规范化、标准化、科学化进程,切实提高学校管理效益,全面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办学内涵。四要扎实开展好扫黑除恶工作。各学校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成立扫黑除恶领导组、办公室、制定工作方案,对影响干扰正常工作的黑恶势力要认真进行梳理摸排,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同时各学校要充分利用校园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标语、横幅等形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思路、原则、步骤、目标进行宣传。努力营造打击黑恶势力侵害校园,防范校园欺凌事件发生的浓郁氛围,为平安建设工作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五要认真落实好精准扶贫和结对帮扶工作。要把脱贫帮扶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依托朔州职业技术学院农科技术培训确保与应县杏寨乡望岩村的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真扶贫、扶真贫,切实取得扶贫开发工作实效,圆满完成各项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文/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