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集中帮扶应县做好脱贫攻坚的通知》部署,711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副局长石珠瑜冒雨深入应县杏寨乡望岩村,结合市委提出的“四问三宣一推动”行动,对接了解情况,落实具体帮扶措施。山西二马马建工集团包村企业董事长柳二文一同参加并带去了3万元慰问金。 

  望岩村位于应县杏寨乡西南部,西邻山阴地界,目前全村还有1718人未脱贫,其中五保户14人,低保户11人,一般贫困户23人。在听取了乡、村干部及部分贫困户关于乡村基本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介绍后,刘贵龙局长指出,脱贫攻坚是第一民生工程,是重要的政治任务。望岩村按照“六个精准”“五个一批”的工作要求,集中力量开展脱贫攻坚,在土地、资源、政策扶持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优势。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扶贫思想,认真落实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严格按照“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制定详细规划,在注重长期发展的同时,特别要因户制宜、因人制宜,针对贫困户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当前切实可行的脱贫方案,详细列出具体帮扶措施,强化落实;要加强沟通联系,多方整合资源,合力攻坚,为加快脱贫致富打下坚实基础,确保早日实现“小康路上不落一村、不让一人掉队”的脱贫目标。(文/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