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电竞APP外围:委、市政府召开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总结表彰大会,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荣获“2017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7年,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市委、市政府得坚强领导下,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持续出台破解教育难题的政策措施,不断创优教育事业发展环境;社会各界关心教育、支持教育、帮助教育的共识全面形成,尊师重教氛围空前浓厚,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基础得到进一步巩固;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教育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市教育工作部署,围绕办人民满意教育目标,以安全、健康、均衡、优质、可持续为着力点,坚持问题导向,积极补短板、强弱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全市教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
  2018年全市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推进教育公平,提升教育质量,加快教育现代化,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破解教育不平衡不充分难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文/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