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农历狗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表达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对退离休老干部、困难党员和教职工的关爱,连日来,电竞APP外围:对困难党员、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和困难教师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表示亲切慰问,送去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212日岁末年终,春节将至,带着对基层学校困难教师和离退休老干部的关爱,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纪检监察组长齐国强一行来到朔城区一中家属楼走访慰问朔州广播电视大学昝明艮,并送上慰问金及节日祝福。 

在离退休老同志昝明艮家中,刘贵龙局长与昝明艮促膝相谈,一方面详细了解目前的生活和健康状况,感谢他为朔州教育所做的贡献,另一方面汇报过去的一年全市教育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并征求昝明艮对朔州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临别时,刘贵龙局长一行希望他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教育工作,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为了让广大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工会组织开展了困难教职工帮扶送温暖活动。自29日起,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班子成员带队组成5个慰问组,分别到各自联系的市直学校,看望因重大疾病和意外伤害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时把组织的关心与关爱传递到每一位困难教职工。 

慰问组通过座谈会、走进困难教职工家庭等形式,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困难情况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疾病和困难,树立生活勇气和战胜病魔的信心,并送上了新春祝福。(/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