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教育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电竞APP外围:教育系统精心组织、科学安排,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多种媒体平台,采取集中观看、自主学习、讨论交流等方式,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大的首要政治任务,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积极组织广大干部教师参与讨论,多层次全方位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坚持以新思想为指导,着力在引导先行上下功夫 

 全市教育系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按照会前宣传、会期宣传和会后宣传三个阶段及时安排、周密部署,通过新闻宣传、网络宣传和对外宣传三个层面开展。在抓好面上学习宣传工作的同时,读原文、悟原理,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切实抓好局机关学习。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当天,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干部职工通过收看电视、收听广播、网络浏览等多种形式对大会盛况进行了收看收听,做到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入领会。113日,在市直教育系统学习十九大报告部署会议暨集中学习活动中,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同志就市直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副局长王忠同志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发言。副局长石珠瑜同志领学了十九大报告原文,并且结合自身心得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 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要求市直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特别是对十九大报告中第八大项第一小项“优先发展教育事业”要深刻理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全面系统学习、原汁原味学习、结合实际学习、提高站位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专业能力、管理能力和统筹能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要求上来。要在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一点,通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十九大各项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继续埋头苦干扎实工作,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实现全市教育安全、健康、均衡、优质、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创新载体强化责任,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全市教育系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创新学习载体,拓展学习方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 

 全市教育系统迅速掀起了一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开展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以领导干部领学、党员师生带学、群众家长共学的方式,在不同层次人群中以不同角度学习会议精神。同时坚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强化责任意识,周密部署,不断增强宣传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18日,全市教育系统各级各类学校组织教师及部分学生共计20000余人,通过集中收看、分组收看、自发收看等形式,第一时间通过电视、网络、广播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根据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要求,结合各学校实际,认真组织开展后续学习宣传活动。朔州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会议精神后,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砥砺向上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并纷纷寄语十九大,诉说心里话。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说:“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描绘了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强调了教育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明确提出要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他表示,教育关乎千家万户,我市教育系统将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坚持立德树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扎实推进全市教育安全、健康、均衡、优质、可持续发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对于做好今后各方面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市实验小学校长赵志杰说,一线教师肩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要着重做好面向一线教师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更好地培养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栋梁之才。市第一中学专门召开党支部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第一中学党支部书记白成社表示,学校各级领导干部将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上率下、层层深入。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学校具体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毫不松懈地抓好教学、安全稳定等工作,确保学校全年各项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结合实际推动落实,着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市教育系统坚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坚持把工作成效和工作实绩作为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标准。十九大召开前后,我市各级各类学校纷纷开展了一系列宣传学习十九大的活动,通过“撸起袖子加油干,凝心聚力奔小康”图片展、“读书观世界,游学走天下”爱国宣讲、“少年强则国强,红领巾飘扬心向党”主题班队活动、“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祝福征集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培养师生爱党爱国的朴素情感,表达庆祝十九大的喜悦心情。各级各类学校还通过校园广播、国旗下讲话、校园宣传栏、黑板报、微信、QQ等多种途径发布十九大会议内容和精神,营造学习氛围,形成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态势。市第五小学校长殷虎山说,学校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重要教育教学任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眼立德树人目标,强化学校习惯养成教育等特色教育,坚持改革创新,努力让市第五小学更加辉煌。“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这让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和自豪,也让我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肩上所承担的历史重任。”市第四小学教师王艳霞说,作为一名教学一线党员教师,一定要立足三尺讲台,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新贡献。 

 新时代前进的号角已经吹响,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征程已经开启。全市教育系统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开拓奋进,全面正确有效地贯彻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大政方针、发展战略、政策措施,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教育引导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奋斗、勇往直前,朝着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和历史征程出发,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不断开创加快推进“两大任务”、奋力走出“五条新路”的新局面而不懈奋斗!(文/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