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市在校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联席会议在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二楼全体会议室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石海碧,什么app可以买电竞:长刘贵龙等有关领导和市直各中小学校、幼儿园以及驻朔大专院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就全市在校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保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市人社局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有关政策。
    
     
  会议指出,在校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是党和国家实施的一项民生工程,是在校学生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一项重大举措。将在校学生纳入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试点,对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社会保险体系,保障在校学生就医权益、提高大学生健康水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大意义。在校学生参加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是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是建立健全覆盖城乡居民社会保障体系的需要,是保障学生医疗需求的必要措施,是学校管理的需要。各有关部门要多措并举,加快推进大学生参保工作。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要突出重点,倒排时限。要加强宣传,精心组织。要简化参保流程,要扩大定点医疗机构范围,要及时支付各项医疗待遇。确保全市在校学生学生顺利参保、及时享受医疗待遇,共同推进我市城镇居民医疗保险工作平稳运行、健康发展。(秦华 刘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