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全市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右玉精神再出发专题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二楼报告厅召开。市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成员王植主持报告会。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机关干部和市直各中小学、幼儿园,朔州职业技术学院、朔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朔州广播电视大学有关领导等共计110余人聆听报告会。 

 

  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年永登、右玉县融媒体中心主任王涛、右玉县副县长祝亮、右玉县政协原主席王德功、右玉县政协农业委员会主任李丽芳、右玉县融媒体中心记者边振业、电竞APP外围:新闻中心记者王晓雁等依次作报告。 

 

  报告团5位同志围绕传承和弘扬右玉精神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做了生动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内容充实、感人肺腑、发人深醒、催人奋进。 

 

  会议号召,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自觉学习弘扬、传承践行右玉精神,切实增强办人民满意教育的理念和担当作为的行动自觉,进一步激发全市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大力弘扬学习右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担当尽责。推动全市教育系统干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谱写朔州教育“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电竞APP外围:建市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