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日下午,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召开会议,对近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教育工委第一副书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组书记、局长刘贵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工委、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在家领导和局机关各科室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陈振亮在全市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近期教育系统“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应急值守值班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作为政治任务摆上2019年开局工作的重要议事日程。教育系统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部署上来,紧密结合省委、市委各项规定性要求和我局具体工作实际,聚焦主题,全力落实好省委提出的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主要任务,抓好10个关键环节,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佳绩,确保实现“六个新突破”,以大讨论的实际成效体现朔州教育改革发展的新担当、展示新作为。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领会和贯彻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提高参加大讨论活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要进一步把握大势,认清方向,明确目标,形成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的政策水平和工作能力,为朔州的发展汇聚起强大的动力;要进一步提振精神,凝聚共识,为确保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在教育系统扎实推进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