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和湖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基础外语教育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朔城区一中举行。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朱福等出席仪式,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司徒皓,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考培中心主任宋静,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元强,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科研办主任孔杰出席仪式。

朱福指出,此次授牌仪式是朔州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与湖南师范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的又一项实质性成果,是朔州教育的又一件大喜事。此次授牌仪式的成功举行,既是落实省校合作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朔城区一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并表示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与我校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既促进了我校对“省校合作”部署要求的具体落实;也提升了我校教育资源的整合与优化力度。同时能够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提升了我校教师的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社会发展培养什么app可以买电竞优秀人才打下了坚实基础。下一步,朔城区一中将不断完善基地建设,与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共同探索教育改革与创新的路径,共同培养高素质教育专业人才,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湖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司徒皓充分肯定了朔城区一中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成果,同时介绍了湖南师范大学和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接下来两校将进行深度合作交流。希望今后两校能够加强联系,促进教育教学互动学习,促进教育科技的创新和发展,共同培养高素质的教育专业人才,并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等内容展开广泛而深入地交流。

湖南师范大学授予朔城区一中“基础外语教育实践基地”牌匾。授牌仪式后,湖南师范大学老师作了专题讲座,对学校英语教师代表所讲授的公开课进行了专业点评,并与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

朔城区一中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继续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和人才培养机制,强化教育教学合作和科技文化交流,积极发挥基地的实践与示范作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