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进一步增强我市在校大学生对传销的防范和抵制意识,提高学生对传销的警惕性和鉴别力,做到自觉远离传销、抵制传销。12月5日,市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联合市公安局、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在朔州师范开展“警惕传销陷阱 共建和谐校园”的主题宣传活动。

?

活动现场,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防范网络传销知识问答等形式,共发放宣传页300份、《禁止传销条例》宣传册300份,让广大师生讲解了传销的特征、惯用手段,以及“资本运作”“电子商务”“网络销售”“积分返利”等新型网络传销模式。现场传授辨别和防范传销的方法,提高他们识别传销、远离传销的能力,避免在求职或生活中落入传销陷阱。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大家对传销的本质、危害性和传销组织的惯用伎俩进一步加深了认识,今后既要自觉抵制传销,又要做一名打击传销的义务宣传员,让身边的家人和朋友都能够远离传销。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要提高守法意识和风险意识,不要轻信他人诱导,要拒绝高额回报,远离传销陷阱,避免财产损失。如果发现传销活动线索,请及时拨打12315、110向市场监管部门或公安机关进行举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