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日前,电竞APP外围: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方式收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并纷纷谈体会、谈认识,引起了强烈反响、掀起了观看热潮。

 

通过观看专题片,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永远吹冲锋号》电视专题片中的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以案为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不踩纪律红线,不碰法律高压线,努力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机关干部,为办人民满意教育,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贡献力量。 

 

据了解,《永远吹冲锋号》是党的二十大之后首部反腐专题片,生动讲述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国共产党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故事,反映了我国五年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全面系统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守正创新、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选取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结合办案人员和专家学者的讲解分析,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汲取深刻教训,保持清正廉洁,积极担当作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