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615—16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第四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分别在市二中、朔城区一中和怀仁市一中举办了3场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为莘莘学子和学生家长提供一系列暖心服务。

 

 

讲座上,专家老师都从专业角度,利用大数据等多种手段,对2021年新高考政策进行了权威解读,在平行志愿填报、避免填报误区、选择适合自己的学校和专业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为各位考生及家长讲解各种方法和技巧。每场讲座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考生和家长更好地把握高考招生形势提供了清晰思路。讲座后,专家老师与在场的家长学生进行热情互动,并耐心解答家长学生们的提问。

 

 

此次讲座是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第四党支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一项具体实践,不仅解决了广大考生及家长高考志愿填报困难的问题,而且充分体现了该支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初心和使命。

 

下一步,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第四党支部将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做实做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考生和家长的现实需求,组织好各类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切实为师生和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