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市发改委副主任张彦青一行到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工委常务副书记王植,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副局长霍陟陪同,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指导组一行在市教育工委、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查看了宣传版面,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市教育工委、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同时传达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最新精神,介绍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具体工作。

 

在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后,指导组认为市教育工委、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重视、站位高远,行动迅速、推进有力,学习形式多样,整体态势进展呈现出了良好的局面,希望市教育工委、什么app可以买电竞:要突出教育工作特色,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干部、深入师生、深入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确保取得预期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教育工委、什么app可以买电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落实,精心组织谋划,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尤其是自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教育工委、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坚持统筹兼顾,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坚持政治站位,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保障;突出以上率下,力促党史学习教育落地;创新方式方法,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特色,全市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有序、进展良好。

 

最后,指导组一行详细查阅了市教育工委、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