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激励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汇聚奋进力量,87日,电竞APP外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学习了以市中心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赵娟、刘晓芳抗疫事迹为素材的党员教育片《微党课之青春无悔》。什么app可以买电竞:局长刘贵龙和在家局领导一同观看了教育片。

 

《微党课之青春无悔》以市中心医院支援湖北医疗队员赵娟、刘晓芳为“英雄逆行”的典型代表,讲述了“逆行者”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以及随时为党牺牲一切的党性修养。她们在疫情期间体现出的勇于牺牲、不畏艰险不仅生动诠释了中国精神,更让观看视频的每一位党员干部对党员这一身份有了更深的体会,每一位普通群众对加入中国共产党有了更神圣的向往。

 

通过观看教育片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微党课学习进一步加强了自身的党性修养,同时坚定了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政治立场,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党员初心,坚定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党员使命。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立足岗位,乐于奉献,为办人民满意教育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