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修订后的新党章发布后,什么app可以买电竞:着眼求早求实,在筹划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的同时,迅速采取四学举措在全局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热潮。

新旧党章对比学。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先学一步的基础上,将新党章中修改内容进行标注后,及时印发局机关干部职工,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对照新旧党章进行原原本本学习,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修改、添加的内容进行重点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修改新党章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新党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创新方法系统学。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新党章纳入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采取领导领学、分散自学、专题研讨、座谈交流,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并充分利用网络平台等载体,不断拓展学习渠道,努力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其、会其、遵其

对照检查重点学。认真对照新党章要求,结合年底将召开的年度民主生活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深刻剖析自己在言谈举止、党性修养及宗旨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解决办法;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特点,给自己划出警戒线,梳理出符合岗位职责的负面清单,时刻警醒自己,时刻加以防范,始终把新党章作为思想行动的指南,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以学促干检验学。要求局机关党员干部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联系自身实际,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以干践学,对2017年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一次全面的回顾梳理,重点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按照党的十九大和新党章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着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和举措,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文/秦华 刘晓宁)